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結婚

無論是照片還是影片,我總是抱著認真的態度去拍好每一個畫面~無論是哪一個崗位,都是自己一手一腳去處理,雖然有些辛苦,但往往辛苦之後都不會有遺憾,因為我盡力去呈現了最好的了~一雙手,一雙腳和一台攝影機是不夠的~還要加上一顆認真的心~一切都還在初步,我相信我仍然還有再進步的空間,只要不要停下腳步,工作後~我發現努力真的是最實在的~哈哈~一個人承擔真的有點辛苦,拍攝以及後製都是自己動手~但不能喊累~只能含淚~哈哈~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~只是有時候還真的希望多一個人來幫忙分擔一些工作量~我老覺得我電腦快完蛋了~檔案整理後也還一大堆~其中最占位子還是影片的原始檔~太可怕了~平均一個文件夾要20G以上~早期還沒那麼多~之後就...太可怕了~只能邊整理邊做手上的工作~看來也不能等了~開始要狂把重要的東西燒碟了~要不然硬碟壞了就真的變炮灰了~加油吧!:D  <--- (笑臉來了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