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意大利面Times!


啊哈!昨天做了傳說中的意大利面   (啊?什麼傳說中?
哈哈,好快樂~第一次做這個...本來以為會失敗的,味道不好什麼的,因為一向來總會有這樣的意外~可是這次沒有喔!結果做出來的還不錯~請了白老鼠來捧場~呼呼!雞丁就拜託我媽媽在店裡準備~買了百事可樂~啊哈哈!!不錯啦~ (贊自己試怎樣?!
做出來可能外觀不怎麼討喜~哈哈~可是味道應該不輸給餐館的哦! (是包裝醬料當然啊!!
嘖嘖!我好像又餓了!可惡!!
唯一的不完美~就是沒有準備到一個大的陶碟~真是不Pro~蘑菇湯還用日式碗!真有意思!XD
醬料水加太多~不夠濃~不快樂~這位白老鼠先生只吃了一小部分!!所以蘑菇湯我就不放過他!!給我喝乾淨!話說~我好想再煮!:D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