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

我的GoPro從美國回來了!



















唉...我大哥終於回來了...歡迎回家啊!GoPro效率真快,真的就給我換了一台全新的...
拿回來第一天,我開著機裝記憶卡,結果就這樣當機了,然後裝了LCD之後~還是有一次當機的狀況,在LCD看照片的時候當的...現在目前就還好...暫時無大礙,希望不會有事,話說我還以為他們會寄完全新的套裝給我...看來是我想太多了..貪心了點...哈哈...都是學弟的錯啦!一直跟我說可能會給我全新的....不過我想即使給我全新的,而問題仍然未得到解決的話也是沒差。打開的時候感覺很像淘寶買回來的東西..感覺就像中國所謂的“裸機”,然後我都在覺得這個沒有我之前買回來的漂亮,鏡頭裏面有幾顆小小白色的點,看了真不舒服,真想處理掉啊!可是沒辦法..不能為了這幾個點寄回去~只要沒有影響拍攝的話就ok!更新後好像反應變快了!原來四月底有了第二次的固件更新,之前的仍然沒改善什麼,這次有明顯的改善,有人說視角變更廣,我是還沒有測試,可能是一段時間沒玩所以看不出來視角的差異,7號那天我才收到他們傳來的Email...




看來更新了不少的東西啊,無論如何...千萬不要再出狀況了...處理這東西都一個月過去了!花了RM250的郵費,真的好貴!


我在論壇上也po了文章讓買類似產品的朋友要注意的事情,經過這整個程序,我發現原來收據真的很重要。



這論壇還不錯,得到蠻多收穫的,這是中國的一個GoPro論壇,我也在那裡分享了一些有關DIY的支架和一些個人遇到的GoPro問題和大家交流討論,非常推薦這個論壇哦!如果你不是中國本地的朋友比較難直接進行申請論壇帳號,該論壇有提供QQ帳號登入,所以只要有QQ帳號就能登入了,QQ帳號比較容易申請。

這是我目前找到最好的GoPro中文論壇,同好可以去逛逛...

中國GoPro論壇 http://bbs.goprocn.com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