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欠揍的早晨

又是一個欠揍的早晨啊!我還睜著眼睛是怎樣?!就不愛睡就對了!?
哈哈~其實是在修改一段今晚要播放的接新娘短片,我覺得我總是拿不定主意~時間多了就會一直再修改~包括調色~我就這麼沒有自信嗎?="= (自己都受不了自己
這次的影片貌似又有新的突破,真希望會維持...,不!是一定要維持!
看著密密麻麻的影音軌道~頭暈目眩~唉!不過幸虧電腦比之前的快很多~真快樂~硬著頭皮買了蘋果電腦~果然沒讓我失望~就在近期家裡停電~還能直接搬整台桌面型電腦去店裡面做!因為螢幕就是主機,主機就只螢幕!啊哈哈~ (傻笑
必須好好保護這個新玩具~痛死了~到現在錢包都還在流血~
既然在等影片渲染~閒著就多寫點文章~雖然內容沒啥營養~不過還是做個記錄好了~
我總是喜歡每篇文章放些作品~這篇也不例外~ (好吧!我炫耀了~ OTZ
不是啦~~!!是做記錄! (裝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