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累翻天


很疲累的一天,今早九點的車,以為沒那麼早來載我,在店裏想吃點粥什麼的~碗才剛拿起來~車子就在外面了~無奈得一把拿了一只雞腿打包就走了~累死了~晚上不睡~真是活該-__-
到KB都10點11點了~啊~在車裏暗下的瞬間是幻覺嗎?起來更累~拿了大包小包的~說到這個我就想到又一件在上個星期發生的無奈事情了...唉~拍影片真的又多工又累~器材很多要帶,結果老爸的朋友當下是願意讓我跟車~後來回來就和我媽說“那天你兒子好像在搬家一樣”我想說~你可以拒絕不載我的~你老爸我拍影片器材就是那麼多,不要幫了人還要講這樣的話~我可以不坐你的車的~反正你也只丟我在路邊...以後你老爸我不再坐你的車~寧願花點錢...花雙倍的錢我都願意...有時候人就是這樣...幫人家就覺得人家欠他~好吧...這些就讓他過去吧...不多說這個...
其實也有些事情值得開心的...好兄弟Mark不知不覺結婚有一年多了...還記得那時候看他和曉蓮拍拖到求婚,然後結婚到現在有了家庭,哈哈...剛剛還看了他們結婚的影片,覺得蠻不錯的...這孩子發福了~哈哈~那時候瘦瘦的~看著他變肥仔Mark~XD
這小三口看起來好幸福~看了這張照片,忍不住會心一笑...除了影片,這張照片是今天最大的收穫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